夏天就是要玩水麻
我第一個想到ㄉ就是
東石漁人碼頭
有沙灘可以打排球
又有水可以玩
又可以看海 吹海風
於是我和小波管他3* 7* 21ㄉ
就脫ㄌ鞋子下水囉
還拍照ㄌㄋ[可以到我ㄉ相簿去看]
看小孩子玩ㄉ不愈樂乎ㄉ
我玩完還去玩定點拍照
每次來必玩ㄉ[超多然在看ㄉ說]
因為可以模仿人像拍照
還去一個超像電影鐵達尼號ㄉ船頭ㄋ
我還在上面拍照 淡風實在太大ㄌ
還裝蘿絲 捷克拍照ㄋ 哈哈
之後還去都用漂流木搭ㄉ隧道
我到覺ㄉ像古代恐龍ㄉ遺跡ㄋ
還有風車 等等
下一次 我還要再來玩
要帶短褲 下去玩水
玩完還去吃蚵仔煎ㄋ
這是我每次來
一定會去吃ㄉㄧ家30年老店
人很多要等很久
但超好吃ㄉ 蚵子超大顆ㄉ說
有很新鮮 吃完就踏上回家ㄉ路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b44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